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林业局顺利完成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中共安庆市林业局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31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和市直党校教务长王纪海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史向阳主持。

  首先,市直党校教务长王纪海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林业局党员大会的批复》,局机关党委书记祖朝先代表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四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在市直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林业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党员队伍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党建工作有了新发展,工作水平有了新提升,为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等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

  会议经过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庆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中共安庆市林业局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强基固本抓党建、创新工作思路、党建品牌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履职尽责等五个方面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敏代表局党组向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在局党组领导下,一是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机关学习,形成机关党建强大合力;二是明确机关党建工作定位,把党建工作融合到林长制各项工作中去,三是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抓模范机关建设,促机关文明建设上新台阶。(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