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讲坛”比赛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党员干部职工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12月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讲坛”比赛。活动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本次参赛选手共24名,由机关两个支部在对征文进行初评的基础上推荐的。活动中,参赛选手逐一上台,介绍了各自创作文章的主题、创作背景以及文章的结构等,并对文章进行了诵读,评委对文章进行评审并现场打分,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行了点评。

  王一平副主任在总结中对此次“微讲坛”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比赛是经处党组研究决定举行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比赛组织得力,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体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参赛职工做了精心的准备,为大家呈现了一篇篇高质量的文章,展示了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是大家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无论是参加比赛的同志还是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志,都有很大的收获。他强调,全体职工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责,甘于奉献,以务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推动我市城市大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