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旁听法院庭审 提高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旁听法院庭审 提高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走进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法庭庭审,接受法治教育。

  在两个半小时的庭审中,原被告围绕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展开了充分的举证、质证和辩论,庭审法官就双方的辩论意见进行了充分的法律说明。

  这次生动的“以案释法”为在场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直观的法治课。大家纷纷表示,对行政执法行为的规范性、证据完整性、客观性和程序合法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交通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与水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