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林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以及魏晓明同志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所作的讲话要求。

  会议认为,市委全委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审议市委“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任务,动员全市上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顽强奋斗,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崭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特别是会议审议通过的《建议》,政治站位高、发展定位准,谋划深、措施实、质量高,充分反映了安庆现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明确了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工程、重大抓手,非常提振士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市民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建议》的重要意义,通过党组学、科室(局)学、全员学和以上率下学、支部宣讲学、个人深入学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委会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全市民政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民政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围绕建设现代化的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带动皖西南、辐射皖鄂赣交界地区的区域中心城市的发展定位和“进百强、上台阶”的总体目标,在推动社会文明程度实现新跨越、人民生活品质实现新跨越、治理效能实现新跨越中体现民政部门担当,在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中加快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叶林霞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研究,迅速传达贯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委会精神和决议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悟透做实,做到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切实把握新阶段工作特点,围绕“三新”要求,结合市委全委会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十四五”和明年工作谋划,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更多的民政力量;三要持续保持严实作风,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十三五”和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全市民政系统上下要提振精神、倍增信心,继续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坚持以上率下做表率、风清气正干事业,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尤其要抓紧抓实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平安祥和过节,确保民政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