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易中心支部书记为荣升社区干部群众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市交易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周鸣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大观区龙山街道荣升社区上党课,荣升社区部分党员和群众,交易中心部分党员聆听了党课。

  周鸣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浅出,从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方式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今年,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人口普查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发有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