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根据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办公室机关61名党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和市直团工委书记盛文渤应邀参加会议,进行会议指导。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作了讲话,对市委办公室本次机关党员大会的召开,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市委办公室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抓政治统领、抓服务中心、抓基层基础、抓正风肃纪、抓工作保障等,对市委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建议,一要加强机关政治建设,二要压实党建各方责任,三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四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五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结束前,市委办公室主任齐申勇作了讲话,总结概括了上一届机关党委任期五年期间,办公室机关党建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未来的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聚焦绝对忠诚,加强政治建设;二要聚焦服务大局,提升工作能力;三要聚焦固本培基,夯实基层基础;四要聚焦正风肃纪,锤炼过硬作风;五要聚焦责任落实,强化责任保障。(撰稿:檀二姓)

  

  (大会主席台)

  

  (齐申勇讲话)

  

  (何文毅讲话)

  

  (大会会场)

  

  

  

  (老干部党员投票)

  

  (在职党员投票)

  

  (监票员、计票员认真统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