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数据中心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数据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静局长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亮点、如何实现2035远景目标和明年工作安排,重点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建议》。她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做好贯彻落实。要聚焦规划蓝本,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聚焦利企便民,以创新驱动政务服务“更智慧”;聚焦职能使命,局数据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