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江伟到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伟到市互联网行业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江伟详细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针对企业关注的未来几年数字化发展方向,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和数字政府等建设热点,江伟从国家和我省、我市三个角度,分析讲解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及相关政策法规。他指出,要加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投身网络强国建设,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

  宣讲结束后,江伟与峰速公司管理层、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并对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