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市委督查考核办召开工作务虚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年内需跟踪落实事项进行部署,对“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尤其是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属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统筹,提升工作成效。督查工作要聚焦核心工作任务,增强系统思维,创新督查方式,提升督查效果,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树立督查工作权威性。考核工作要对标中央、省考核导向,逐年修订完善考核办法,提升考核“黏性”,不断增强考核的指向性、精准性。督查考核工作要做好衔接,推动工作闭环运行,助推“十四五”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百强、上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自身建设,弘扬严实作风。要抓紧抓实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一线发现问题、独立思考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树牢“一盘棋”意识,密切科室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真督实考、敢督严考、能督会考”工作作风,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有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