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12月2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同志为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授课,培训班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学平主持,市局机关、直属行政事业单位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宋宜玺同志主要从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握基层党的建设有关规定、全面提高基层党的建设质量和机关党建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讲解。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向市场局的党务工作者形象地解读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性,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培训结束后,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虽然时间较短,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能积极探索支部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思路,切实担当起从事机关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的机关党务工作的能力素质,努力锻造过硬的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