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召开2020年第1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健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3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以及机关、交易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和第十六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和第十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2021年公共资源交易和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研究部署局系统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密、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常委会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对照中央、省市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谋深谋实今后五年发展规划,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持之以恒净化交易市场环境,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争取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好成绩,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