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调查队组织观看影片《村路弯弯》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的批示精神,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精准脱贫题材电影《村路弯弯》。

  《村路弯弯》是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愚公支书”王光国和魏登殿的先进事迹为原型,讲述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艰辛凿路、脱贫致富的故事。电影用平凡的事迹给观众带来不平凡的感受,修路过程没有一帆风顺,但是凭着“宁愿苦干、不要苦熬”的精神,成功地在绝壁上修了一条希望路,最后走上脱贫致富奔小康之路。

  观影结束后,安庆队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主人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精神,要有甘于奉献、坚忍不拔、不畏困难的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努力推进统计调查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