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民政局赴吴樾社区开展“民政民生‘轻骑兵’ 走进社区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倾听百姓声音,关注百姓需求,12月29日上午,安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建南率“孺子牛”志愿服务队赴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吴樾社区开展“民政民生‘轻骑兵’ 走进社区暖人心”主题活动。迎江区民政局、医保局和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孺子牛”志愿者宣传民政惠民政策,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第一时间了解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所需、所盼,耐心解答了群众关注的低保、社会救助、居家养老服务、惠民政策宣传等热点问题,得到了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此次活动不仅聚焦群众关切回应群众期盼,也彰显了民政人心系群众、服务百姓的初心和使命。下一步,安庆市民政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充分发挥职能,在联系和服务群众中展现民政作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