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第四季度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第四季度党课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学习新理念,把握新精神,践行新征程》为题,为大家进行了一堂课精彩的党课辅导。

  宋宜玺重点对“领航掌舵”“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系统观念”“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身心健康素质”“科技自立自强”“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富国和强军相统一”10个方面,以新理念、新判断、新目标、新思想为内核的新表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