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工委会(扩大)会议,工委委员和其他干部共14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结合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谋划新年度工作,要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及不足,要充分发挥市直机关纪委委员作用。

  会议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脱贫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工作,搞好宣传。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暨深改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一是要严格值班和请假制度,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物资准备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各项规定,四是要认真抓好禁放工作,五是要做好困难党员、职工慰问工作,六是要组织好到结对帮扶村走访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