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中共安庆市卫健委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圆满完成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中共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圆满完成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市直卫生健康系统139名党员代表参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和市直团工委书记盛文渤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市直团工委书记盛文渤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施勤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全体代表作了《压实责任,建强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党建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明确要求。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查了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报告,并一致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全体代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大会通过的《中共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了市卫健委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在会上要求市直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落实。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抓好基层基础工作,强化考核指导,建强党务工作队伍。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要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谋划服务大局的抓手,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四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执纪从严。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对市卫健委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新当选的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市卫健委直属机关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二是以提升执行力为根本,突出作用发挥。三是以提升战斗力为关键,突出全面从严。

  会后,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