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部署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防范元旦春节期间“四风”反弹回潮,日前,市科协专题研究布置节日期间紧盯“四风”问题举措。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工作提示》要求,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规定,思想上绷紧防“四风”弦。

  二是传达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安庆市纪委对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大家引以为戒,杜绝对触碰纪律红线心怀侥幸的心理,确保不发生“节日病”。

  三是部署节日期间值班及“四风”监督检查工作,严格值班制度,每日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值班人员认真值守,不得迟到早退、脱岗。机关党总支、办公室加强对两节期间及前后贯彻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设立举报电话。

  四是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勤俭、文明、廉洁过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五是重申纪律,严禁借节日名义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金礼券、违规吃喝、公车私用、滥发钱物等。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