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道龙车队:爱聚温暖 情传能量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爱心送考。中高考期间,道龙车队开展了“2020年度爱心送考活动”,86名车队驾驶员参与活动,共接送考生500余人次(其中定点接送市育才中学100名考生),赢得师生好评。

  爱心助残。道龙车队与安庆大学“汇爱”志愿队、“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等公益组织结对帮扶残障儿童,义务接送孩子和看护人员开展各项活动,全年共开展4次帮扶,累计接送30余人次。

  爱心敬老。10月25日道龙车队5名队员免费护送安庆企业家爱心协会的爱心人士到离市城区20余公里的杨桥镇敬老院,助力爱心人士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

  情系疫情防控。道龙车队队员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5000CC;10名队员投身于社区防控志愿服务中,每天从早上八点至晚上九点驻守在社区相关卡口,协助疫情防控宣传、劝导等工作,风雨无阻。由于在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队员黄新梅火线入党,陈正江被评为“安庆好人”。

  情系抗洪抢险。接市非公工委关于志愿参加防洪抢险预备队的通知,立即动员出租车驾驶员报名,共82名驾驶员志愿参加抗洪抢险(道龙车队54人,普通驾驶员28人),他们严格遵守值守纪律,为抗洪抢险提供正能量,赢得社会广泛好评并被安庆市电视台、安庆先锋网等媒体宣传报道。

  情系文明创建。“道龙车队”80位队员每天用充满温暖、关怀的话语服务每名乘客,利用整洁的车容车貌及“请系好安全带、不向车窗外抛物”等温馨提示让人感受文明风范。“道龙车队”始终秉承“文明、关爱、正义、奉献”的服务宗旨,俨然成为我市一道流动的城市文明风景线。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