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调查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在全体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筑牢思想基石,掌握工作脉络。安庆队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队党组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交流研讨,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切实将学习全会所得转化为促进安庆调查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开展专题活动,提升学习成效。安庆队党支部在前期观看国家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视频会议的基础上,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并由支委结合全会精神上专题微党课进行学习辅导,帮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安庆队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国家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线上培训班,准确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撰写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信息动态,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