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商务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代表会议已于2020年12月9日上午顺利举行。此次代表会议在东部新城会议中心2001会堂进行,来自市直商务系统的10个基层党组织(内含3个离退位支部)的73名党员代表参会。市直工委宋宜玺副书记到会指导并讲话。

  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作了商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我局中心工作,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商务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毕长流等7名同志所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由王勇等3名同志所组成的新一届机关纪委,

  2020年12月10日,市商务局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成员和机关纪委成员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毕长流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刘丰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勇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兼机关党委副书记,其他同志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

  2020年12月21日市直工委批复确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