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理论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安徽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实施“五五”工程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暂行意见》。

  市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发展机遇期,一要加强学习,把好方向。以《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上级要求为遵循,自觉养成学习习惯,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为坚定政治信仰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二要立足局情,做好自己的事情。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干好自己的事情,以崭新的面貌、优秀的成绩谱写安庆气象事业的新篇章。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