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谋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局总支委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谋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会上,曹晓革带领全体参会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内涵,逐字逐句学《党章》,现场提问《党章》有关知识。会议还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在三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就2021年总支支部建设工作,听取了各位委员的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谋划部署2021年总支重点工作时,曹晓革强调,一要扛起“双责任”。统计局作为业务性强的部门,党建和统计业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突出党建引领,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二要加强“两个学”。既要抓好自身学习,又要抓好集体学习,把两个学习结合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做到“两个率”。一是率先,总支支部成员要在担当奉献上走在前列,在学习工作中作表率,二是率领,总支支部成员要率领全体党员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勤学细照笃行, 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置身于新时代的大局大势中,深化认识、精准定位,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局机关党总支、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