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审计局多举措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落地落实市委巡察整改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市审计局针对市委巡察组反映的我局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分析问题症结,多举措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工作能力,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一是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本轮市委巡察中发现我局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各党务工作者务必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细化整改措施,落实专人负责,保证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落实。

  二是组织党务干部专题培训,补齐党建业务知识短板。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工作者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党建业务知识进行补缺补差,充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

  三是开展机关支部党建工作检查,查找党建工作不足。机关三个党支部对照标准化要求,交叉检查并现场进行交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四是组织党务专业知识考试,检验学习和整改效果。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真抓实干检验学习效果,将巡察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