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省市场监管局章松应副局长来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松应一行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专职党务工作者,城区各市场监管局分管党建工作副局长、从事党务工作人员以及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宣讲会上,章松应副局长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紧密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党建引领,把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戴春益局长在总结学习会时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定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监管效能,要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