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启动防冻应急抢修预案一级响应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元月9日8点,加班至午夜的安庆供水集团抢修分公司潘方平又接到湖心南路烟草公司附近的一处报修任务,经过现场开挖,DN50镀锌三通冻裂,8日至今供水客服维修派单1078处,并且还在不断增加之中。为此,安庆供水集团启动防冻应急抢修预案一级响应,这是自预案制定以来,第一次启动最高级别防冻应急抢修预案。

  入冬以来,为应对极寒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供水集团已二次启动二级防冻应急抢修预案。12月30日至3日,因冻供水客服抢修派单281,8日白天派单532处,一天不到维修派单接近几日总量的两倍。当晚,司空山路一处DN200干管冻裂,水漫四处。为防路面结冰湿滑、影响交通,管线人员接到通知,马上赶到现场、协助查找漏点,终于在午夜时分将地下的管道冻裂的破管处找出并维修好。综合天气预报、报修工作量等各方面因素,公司立即从各部门紧急抽调人员充实抢修和客服队伍,第二次启动二级防冻抢修响应仅一天,调整为一级。

  8日至发稿时,全市五个责任区供水抢修客服派单分别为:抢修分公司334次,公用391次,民用水226次,天兴90次,庆宁37次。(安庆供水: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