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真诚服务获用户表扬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4时,安庆供水集团客服中心接到一位用户打来的电话:“两位维修抢修及时,服务态度也非常好,我非常满意。感谢他们辛苦,为我们排忧解难。”

  据了解,该用户是安庆社会福利院的一名住户,因受近日极寒影响,福利院内的一只水表玻璃冻裂,导致漏水情况。接到该用户的电话后,维修师傅吴超、汪明华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并展开维修。管道里的水不断地喷射到师傅们的手上、脸上,但师傅们全然不顾这些,全神贯注地干活,很快就止住了喷水,为用户换上了新的水表,并将现场打扫干净,最后还跟用户耐心讲解了几个关于冬季水管、水表防冻保暖小妙招。

  良言一句三冬暖,用户短短的几句话蕴含着对供水集团抢修队伍的认可和感激,同时也勉励着他们今后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