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供水营业厅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日前,供水营业厅采取多项措施,把好疫情防控入门关,保障用户和职工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

  一、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持续开展党员先锋岗工作,配合大厅值守人员做好服务用户的体温测量、身份登记、业务办理等工作。

  二、组织有序。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防疫阶段生产工作要求,做好防护,所有在职人员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三、严格把关。严格执行外来人员测温登记制度,实行安康码扫码通行。建立营业厅来访人员登记表,安排专人对用户进行体温测量、身份登记等工作,外来人员一律佩戴口罩进入。

  四、保障有力。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液、体温枪、洗手液等。营业厅按时做好消毒杀菌工作。

  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