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程志求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时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红船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关于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要求,1月8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志求到处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联系调研工作,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程志求副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为题,给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干货满满的党课。全课深刻阐述了“如何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这一主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四点:一是要提高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对党忠诚,廉洁自律;三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要敢于担当,有干事创业的雄心。

  程志求副主任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机关各党支部,要在新的实践中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强化前列意识,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全处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456”战略部署,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