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王一平副主任赴腊树园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组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相关要求,1月1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赴党建工作联系点腊树园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德宽路街道负责同志,腊树园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腊树园社区部分支部党员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一平副主任详细了解了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禁放禁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社区工作处在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第一线,是党的群众路线实践的最前沿;社区工作关系着千家万户,责任重大,要正确把握好基层党组织与其他主体的关系、民生保障与基层治理的关系、面对面做群众工作与发挥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关系、立足实际与借鉴他人经验的关系,聚焦群众关切,办好民生实事。作为党建工作联系点,市重点工程处将更加加强与社区的共建活动,同时发挥专业技术上的优势,帮助社区解决关系民生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后,王一平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提高社区基层治理水平”为主题,向社区党员上了党课。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