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庆组字〔2020〕82号)和《关于坚持“七个必须”要求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庆组字〔2021〕4号)明确的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公报,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市委魏书记在市直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何文毅、马敏、程银胜、宋宜玺4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一是开门见山立导向,二是剖析问题动真格,三是整改落实动真招。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