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戴春益局长到杨泗村、三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元月28日上午,戴春益局长到源潭镇走访贫困户和慰问驻村干部,源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三河村第一书记、扶贫队长左敏、杨泗村第一书记、扶贫队长杨翠莲分别陪同走访。

  戴局长首先听取了左敏、杨翠莲关于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乡村振兴也即将拉开序幕,第七批选派干部也即将完成光荣的历史使命,在正式轮换之前,希望驻村干部继续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精气神,跑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接力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妥善的交好接力棒。戴春益代表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对源潭镇党委、政府对我局选派扶贫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就乡村振兴、品牌建设等方面助力源潭镇高质量发展。

  

  “儿子今年可回来过年?”“家属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可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帮助解决?”,戴局长来到了陈礼新的家里,紧握着他的手仔细的询问,陈礼新都一一作了解答,并感谢戴局长及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的倾力帮扶。走访时,戴局长向他们送上了米、油和慰问金,祝愿他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