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2月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局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参会,驻局纪检组到会全程督导。

  会上组织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摘选,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关于征求意见工作的指示批示,对“重新剖析”和“重新撰写个人检视材料”等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对组织生活会方案及具体安排进行了商议。

  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认识开展“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必要性;要深刻领会方案要求,对照方案逐条开展工作,认真查摆,不能“走过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