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海事局到九龙村开展春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日,安庆海事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兼纪委书记裴伟带领党工部负责同志,深入望江县太慈镇九龙村,对定点帮扶的8户居民和我局驻村帮扶干部开展了春节前慰问。

  裴政委走村入户了解2020年以来九龙村村民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年货准备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相信党和政府,用好用活扶贫政策,在全面脱贫的基础上,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致富。困难群众纷纷对安庆海事局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怀帮扶,表示真诚的感谢!

  正值疫情期间,裴政委特意嘱咐村民们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不聚集,亲友返乡及时向村委会报告,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村书记和驻村帮扶干部的陪同下,裴政委还参观了中心村广场、排水渠等重点工程设施。(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