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宋圣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宋圣军深入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宋圣军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办公室困难老党员舒寿华、困难职工省部级劳模潘向阳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宋圣军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并要求市直机关党群组织要加大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的关怀力度,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近期,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用心用情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共发放慰问金32多万元,以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关怀。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