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到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2月4日,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一行到宿松县团林村、小圩村开展走访慰问。

  王跃国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刘国荣、刘扶信、刘虎明、虞鹏飞等8户贫困户,鼓励他们勤劳致富,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又与支村两委召开工作协商会,听取了村两委的工作汇报和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共同协商2021年的帮扶工作。

  王跃国指出,村里近几年发展的很快,如期实现了村出列、户脱贫目标任务,基础设施基本完善,村集体经济也有了较大增长。下一步村两委的工作重点要及时转到乡村振兴建设上来。村集体经济不能仅依靠光伏电站,要重点谋划产业发展,利用好山区环境好、无污染的有利条件,种植经济作物,生产高附加值的产品,提高收入。

  王跃国强调,在抓发展的同时,要保证安全稳定,2021年开展村级换届,支村两委要提前做好安排,遵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顺利进行。针对春节前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支村两委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不出问题。

  会上,王跃国向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让党的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结束后,王跃国代表中心党组就市管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向团林村支村两委和小圩村支村两委征求意见、建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华,中心驻村干部参加了走访慰问和工作协商会。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