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管中心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2月4日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跃国率帮扶指导组一行到帮扶村,看望慰问坚守驻村一线的选派干部,并召开选派干部座谈会。

  团林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陈富根和小圩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方旭东依次汇报了一年来驻村工作的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以及目前驻村工作存在的困难。

  王跃国代表中心党组对3名选派干部勤勉履职、驻村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选派干部在轮换前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积极主动扛起第一书记的政治责任,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着眼“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制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落实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任务,为乡村全面振兴奠定扎实基础。

  王跃国还询问了3名选派干部进行健康体检结果情况和生活补助、交通补助等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他指出选派干部常年驻村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向单位汇报,单位将全力帮助解决。春节将至,市管中心向3位选派干部表示节日慰问。

  选派干部纷纷表示,在轮换之前,一定会坚守岗位,站好最一班岗,完成好上级布置的任务、履行好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为单位争荣誉。

  市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华参加慰问和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