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双向述职”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次数:  

  2月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双向述职”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处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和全体党员依次作述职报告,汇报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找出不足,并提出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思路。现场开展了年度总支和支部党建工作民主评议。

  王一平对一、二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机关一、二支部书记对述职工作准备很充分,述职报告符合实际,2020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也指出了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他强调,2021年,一二支部要继续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深化党建品牌创建,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推双促,助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建检查反馈的问题,要求党总支和机关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争取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