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通报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王一平主持,党组书记程启令,党组成员干杰、程志求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程启令从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对2020年处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通报。

  会议对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会议要求,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立足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推双促,力争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