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岳西县直工委召开新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岳西县直工委召开新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岳西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系列会议精神,讨论了《2021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圆满达成“十四五”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一是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演讲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二是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机关党建重要任务,谋划布局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是以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为抓手,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型城镇化暨征迁安置等重点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今年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任务,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谱写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