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科级领导干部13人参会,驻局纪检组到会全程督导。

  会上,机关党委报告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认真对照典型案例,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工作、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实事求是,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自我警醒、自我净化的效果;会议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晖在督导点评时强调,与会人员查摆问题认真细致,原因剖析深刻见底,相互批评真诚友善,所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都比较中肯,会议开的非常好。王晖并就与会同志在有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明。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