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海事局参加安庆市“长江大保护 小手拉大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第一部流域法律——《长江保护法》,安庆市组织市法宣办、共青团安庆市委等单位联合开展“长江大保护 小手拉大手”系列宣传活动,安庆海事局15名青年志愿者组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上,安庆市副市长刘克胜等相关领导作了动员讲话,随后,相关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在宣传展台上开展现场宣传,安庆海事局向大家发放了“长江大保护”等宣传单页,呼吁大家加入到保护长江的队伍中来。

  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将于2021年3月1日起施行,这是一部与安庆海事局单位职责息息相关的法律,安庆海事局将带头践行、忠诚不渝扛起“让航行更安全 让长江更清洁“的使命职责,守护皖江惠畅。(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