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上,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大力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虎、市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盛亚琼到会指导点评。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其他县级干部、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何文毅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逐一进行了审阅把关,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金虎指出,市直机关工委本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主题突出;批评诚恳直面问题;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要抓学习、抓整改、抓转化,大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引领保障安庆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

  最后,何文毅就抓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作“两个维护”的表率,二是作理论武装的表率,三是作干事创业的表率,四是作改进作风的表率,五是作清正廉洁的表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