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近日,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会,会议由馆长曹艾群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馆机关党总支书记及一支部书记分别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与会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从点点滴滴做起,爱岗敬业,再立新功,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奉献诠释使命,持续推进档案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会后,曹艾群同志就“一把手”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从丰富活动内容形式方法、抓好机关党组织换届和群团组织建设、用好活动场所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思路。

  撰稿人:陈腊平

  审核人:曹艾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