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慧、张贞礼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何伟、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陈鹏等列席会议。市委督导组江龙平、黄贵全程参加督导。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情况和各项准备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会上,王和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王和胜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并开展相互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江龙平认为市粮食和储备局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会议主题突出;三是问题查找准确;四是自我批评不怕亮丑,相互批评火药味很浓。他要求,会后要结合实际抓好问题整改,从严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抓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检验,切实履行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职责,班子成员要带头搞好学习教育,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王和胜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和个人表态。他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仰、把握政治大局、扛牢政治责任、涵养政治生态,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清单、全面整改。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