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 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双向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茂林主持,局属党委、支部等16个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党委先行,支部后继”的顺序,各级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履职尽责抓党建的做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根源、整改措施及目标”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及平时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上,李茂林书记代表局党组对我局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持续用力抓主业、聚合力,主动自觉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二要持续用力抓底部、打基础,努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根基;三要持续用力抓主线、明要点,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持续用力抓引领、重示范,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要持续用力转作风、肃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通过开展“双向述职评议”,强化了支部书记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各支部工作出现了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竞争态势,进一步推动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呈现出崭新的气象。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