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公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何郅、姚传华、周鸣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张顺生、潘宜胜到会指导。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周纯列席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周密制订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会前,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何健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

  张顺生在督导点评时指出,市公管局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开出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从加强政治建设、紧扣发展要务、加强意识形态舆情管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进一步改进提升,并抓好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着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何健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真抓实干,以工作实效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抓成效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