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心向党,助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广大女职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4日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安庆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三八”节系列党日活动。

  ◆开展红色教育

  

  大家走进安庆市党史教育基地、安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邓故居,感受邓氏良好家风,感悟两弹元勋邓稼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爱国精神,教育引导女职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向革命先辈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欣赏传统文化

  

  走进中国杨亭农民文化活动中心——吴国亭美术馆,欣赏了当代著名国画大师、著名美术教育家吴国亭的新派国画作品,领略了传统水墨丹青和西洋色彩色调相糅合的艺术之美,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陶冶了情操。

  ◆登山踏青赏景

  

  在绿水青山中,广大女职工结伴而行,呼吸着花溪茶谷清新的空气,欣赏沿路风景,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亲近自然的乐趣,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提振了女职工的精气神。

  通过此次“三八”节系列党日活动,女职工接受了党史教育的洗礼,欣赏了传统文化,亲近了大自然,尝到幸福生活的甜美,增强了凝聚力,激励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决心,为不断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