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科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科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主持会议,市委指导组成员、市纪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组组长张顺生,市委指导组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到会指导,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卫代表市科协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听取大家发言后,市委指导组指出此次市科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七必须”各环节,学习内容丰富,征求意见广泛,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指导组还对市科协党组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扛牢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道德底线 。

  最后,张卫代表市科协班子作表态和总结发言:一是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思想上、行动上狠抓整改,确保达到会议的既定目标。二是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上而下营造良好作风,为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提供良好保证。三是在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各项工作一项一项地落到实处,一项一项地抓出成效,同心合力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五大美好安庆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