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工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召开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宣读了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工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上,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委员 副主任陈庆玲代表中心党委,对工会筹备组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新成立的工会组织要切实把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不断提高职工的政治理论、思想道德和业务素质的水平,提振职工信心、鼓舞干群士气,为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跨越发展凝聚力量。同时,工会组织要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协助中心党委解决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要用服务之心、奉献之心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干部职工信赖的温暖、和谐的“职工之家”,真正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建设协调发展,为把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地市级新型主流动媒体贡献工会的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