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书香悦读 快乐烘焙” — —市住建局举办“女神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市住建局举办“书香悦读  快乐烘焙”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局妇委会主任石晓红预祝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同时希望女同胞进一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魄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用辛勤和智慧撑起“半边天”,用奋斗“书写”最美芳华,“描绘”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崭新画卷,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安庆做出新贡献。

  活动中,与会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讲话精神,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通过聆听、分享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更好地发挥女性的价值引导、道德示范、行为带动作用,要把自己的追求奋斗融汇到实现“中国梦”中去。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烘焙讲座,特邀莎莉文公司烘焙师为大家介绍了烘焙的基本知识与技巧,并现场演示制作蛋糕。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在老师的详细讲解下,感受烘焙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临时组成的“同桌”们互相探讨制作蛋糕的技巧和体验,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小幸福,将爱和健康带回家。

  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局领导对妇女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女职工的关爱,既得益于局属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安庆市莎莉文食品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享受了阅读的乐趣,又体验了烘焙的魅力,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